风间七寻

梦轻难记,惨淡经营。

我的不靠谱管家[下]

电竞选手蛋×憨厚管家岐

✨日常甜向

啊啊啊告白啦!

前排 @🐚子  @投缘. 

    ————————正文————————

时间过得飞快,不知不觉中孟美岐成为李露朵的管家已经一年了。两人渐渐熟悉了彼此,也互相改变着彼此。

李露朵不再每天都跑去网吧疯玩,熬夜打游戏了,作息也变得规律,平常没有游戏比赛的时候就缠着孟美岐出去玩,看看电影啦,去游乐场玩啦。

孟美岐似乎还是像以前那样,成熟稳重,为李露朵安排好一切,尽心尽力地照顾着这个比自己还不靠谱的“姐姐”。

是身上承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驱使自己做好这一切吗?孟美岐自己也说不准。在这段日子里,有一种特殊的情感在日渐增长着。似乎不是单纯的主人与管家之间的感情。

孟美岐自己也说不出缘由,为什么自己会喜欢捉弄李露朵,喜欢看她撒娇时的可爱模样;喜欢为她做早餐,喜欢看她吃的满嘴都是沙拉酱的样子。喜欢和这个可爱的“姐姐”一起蜷在沙发里。什么也不做,就只是呆呆地望着头顶的天花板,也觉得幸福极了。

李露朵在寒风中裹紧围巾,心想,去年遇见孟美岐的时候也是像现在这样冷。

李露朵是趁着孟美岐睡午觉的时候偷偷溜出来的,她要给孟美岐一份惊喜,作为她们相识一年的纪念。

鬼马少女的点子总是稀奇古怪的。李露朵倚在一家礼品店的门框上,撑着脸开始思考孟美岐会喜欢什么样的礼物。

“她会喜欢小巧别致的,还是恢弘气派的?”

“她会喜欢酷的还是可爱的?”

“她会喜欢好玩的还是好看的?”

李露朵突然有些失落,自己好像还不够了解孟美岐,平常也是粗心大意的,都朝夕相处了一年,连她喜欢什么都不知道。

“没关系,来日方长嘛。”李露朵安慰自己道。

“先进去看看再说。”李露朵走进店。

这家店是李露朵的发小恩熙推荐的,里面有各式各样精致的礼物,而且都是当天限定制作的,每一样东西都是独一无二的。

“您来啦。”店里的前台对李露朵说道。

“嗯?你认识我?”李露朵有些讶异。

“哦,是恩熙小姐已经提前打过招呼了。”

“哦。”李露朵低头环顾四周琳琅满目的礼品,看得有些眼花缭乱。

终于,李露朵的视线聚焦到一堆乐高积木上。

“那个积木我可以自己拼吗?”李露朵询问道。

“可以的,我们这边有很多尺寸的积木和人偶模型,都很齐全的,您可以自己组装。”

“那好,就这个了。”李露朵在心里确定了自己要送的礼物。

然后李露朵就被领进了一个摆满乐高积木的房间。

“好,开始组装!”李露朵看了看手表,孟美岐应该还有两个小时就睡醒了。

这些小小的积木可难不倒游戏小能手李露朵。不一会儿李露朵就搭好了自己想要的样子。

李露朵看着面前自己亲手搭建的作品,满意的不得了,嘴角直咧上了耳根。拿来自己亲手挑选的盒子,小心翼翼地放进去。

“结账吧,帮我把这个送到我家哦。”

“好的。”

然后李露朵就迈着轻快的步伐回了家。

“嗯……姐姐你去哪儿了?”孟美岐揉着惺忪的双眼问道。

“没,就出去逛了逛。”李露朵的手刚离开门把手,心虚道。

“今天我们出去吃吧,陪我先去游戏城玩!”

“可是我不会打游戏。”孟美岐迷迷糊糊道。

“诶呀,就陪我去嘛。”李露朵摇了摇孟美岐的手臂。

“好好好。”

“真是拿你没办法。”孟美岐最抵抗不了的就是李露朵的撒娇了。

片刻后,孟美岐和李露朵来到了电玩城。

“岐岐,看那个。”

“哇,那个看起来好好玩,我们去玩那个吧!”

“这个也不错诶!”

“今天,我要把这里的游戏都玩个遍!”李露朵伸出手指着前方,宣告道。

“一个一个来,不用急。”孟美岐有些哭笑不得。

李露朵好久没来电玩城了,自从认识孟美岐,每日都吃着孟美岐做的健康又美味的饭菜,偶尔出来走走也是被孟美岐拖着去公园散步,电玩城这种纯属娱乐的场所更是很少去了,仿佛过上了佛系少女般的生活。

此刻来到这儿的李露朵就像一匹脱缰的野马,敞开了玩着各种游戏。

不过她没有忘记孟美岐,不光自己玩,每一样都拉着孟美岐一起玩。

当然,李露朵也没有忘记自己要送给孟美岐的惊喜。

两人坐在电玩摩托上,电玩城里人声嘈杂,李露朵的声音淹没在在电玩摩托的发动声中。

“美岐!”

“什么?”专心玩游戏的孟美岐侧过身看向李露朵。

“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孟美岐满腹狐疑地盯着李露朵好久,半晌才说“知道啊”。

“那今天是什么日子?”李露朵期待地看着孟美岐。

“是给你放假的日子啊。”

“你看,今天陪你一起来电玩城玩呀。”

“哦,是啊。”李露朵有些失落,她本来以为孟美岐会记得这个特殊的日子。

“怎么,姐姐不开心吗?”孟美岐突然附在李露朵耳边说道。

“没,没有。”李露朵被这突然袭来的热气吓到,耳朵最敏感的地方顿时软了下来。

还好电玩城里的灯光比较昏暗,不然李露朵不知道该怎么向孟美岐解释自己突然变得绯红的脸是怎么回事。

两人一口气玩完了两百个游戏币,尽了兴,一前一后出了电玩城。

“饿了吧?”孟美岐回过头问李露朵。

“呀!”李露朵突然从不远处冲过来,像一只考拉挂到了孟美岐身上。

“怎么了?”孟美岐有些惊讶,但还是熟练地托住了李露朵,稍稍往后踉跄了几步。

“没,就是想抱抱你。”李露朵的脸埋在孟美岐的锁骨里,发出的声音闷闷的。

“那你跟我说不就好了,干嘛搞突然袭击。”孟美岐无可奈何地笑笑,轻轻地放下李露朵,然后紧紧地抱住了她。

李露朵把头埋在孟美岐的颈窝,呼吸间满是只属于孟美岐的味道。

“好啦,我们去吃饭吧。”孟美岐主动结束了这个拥抱,轻轻抚了抚李露朵的头。

吃饭的空当,孟美岐不知从哪儿拿出一束粉玫瑰。

“surprise!”

“……”李露朵被这突如其来的惊喜弄得说不出话来。

“谢谢。”惊喜过后伸过手接下那束玫瑰,放在鼻子下嗅了嗅。

“好香。”

两个人什么也没说,只是满脸笑意看着对方。

李露朵知道,这束粉玫瑰跟孟美岐第一次送给她的那束一样,都让她安心。

“回去还有礼物送给姐姐呢。”孟美岐又得意地笑了笑。

“你很坏诶!”李露朵轻轻捶了一下孟美岐的肩,嗔怪她之前骗自己。

“我也有礼物送你哦。”李露朵也得意地挑了挑眉,扳回一局。

“诶,什么时候准备的?”孟美岐有些惊讶。

“不,告,诉,你。”李露朵提上自己的包,先走出了餐厅大门。

“诶,姐姐你等等我。”孟美岐结了账,也急急忙忙去追李露朵。

孟美岐从自己的房间里拿出了一个蓝色的盒子,放在了桌上。

“打开看看。”

包装只有一层,李露朵很轻易就打开了这个盒子。

是一条红色的围巾,大体上都织得很结实,但还是有几处地方针脚有些松散。

“你织的?”

“我自己学着织的。”

“快围围看。”孟美岐绕到李露朵身后,给她围上了这条围巾。

“这还真符合孟美岐的风格啊。”李露朵在心里暗自想道,有些好笑。

“我很喜欢。”

然后李露朵就蹦蹦跳跳地拿出了自己的礼物。

“当当当当!”

李露朵一下扯开盒子上绑着的丝带,整个拼好的乐高积木就呈现了在眼前。

这是一个精美的小屋,里面还有两个小人,一个是金色头发的小人,另一个是银色头发的小人,两人的脸上都是笑容。

“这是你,这是我哦。”李露朵向孟美岐介绍着。

“哇,好棒。”

“姐姐你是什么时候做的?”

“今天你睡午觉的时候。”李露朵突然凑近孟美岐,压低了声音。

“孟美岐。”李露朵突然变得严肃起来。

“嗯?”

“你不要做我的管家了。”

“为什……”孟美岐感到意外,还没说完就被李露朵打断。

“做我女朋友吧。”然后李露朵吻上了孟美岐的唇。

“好。”是模糊不清,夹杂在紊乱的呼吸中的回答。

   ————————分割线————————

啦啦啦终于完结啦,或许会有番外。因为我的爱情观是比较慢热那种,之前一直在想怎么三篇完结,最后采用了时间线跳过的方式。

祝看文愉快。

春节大家都宅在家吧,尽量不要出门。




评论(4)

热度(8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