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间七寻

梦轻难记,惨淡经营。

温馨三十题[上](1~10)

雪苞

7

伪现实向✨


每题的剧情不相连!!


第三人称视角&🐰视角&🐱视角


1.


一杯冰美式


“知妍?怎么只买了一杯冰美式?”金炫廷开口问道。


“诶,姐姐要喝吗?”金知妍眨了眨眼睛,作无辜状。


“我当然要喝啊。”


“知妍很自私哦。”金炫廷刮了刮她的鼻梁,嗔怪道。


“你又没说。”金知妍嘟了嘟嘴。


她啜饮了一小口然后放下杯子,咖啡被含在嘴里,有些含糊不清地说:


“那我再下去给姐姐买吧。”


“不用了。”金炫廷突然扳过金知妍的肩膀,身子凑了上去。


香浓的咖啡在两人的唇齿间流动,原本冰凉的温度也变得炽热,染上了一丝情\欲的色彩。


“唔……”喉头向下翕动,嘴角流出一点咖啡,唇边沾上淡褐色的渍迹。


末了,金炫廷微微探出小舌,灵巧地划过她的唇边,轻轻地舔舐了一下。


“嗯……”然后咂了咂嘴,似是在回味。


“知妍的咖啡真好喝。”她轻轻附在那人的耳边,呼吸间热气喷薄在她的耳朵尖上。


“姐姐学坏了。”敏感的耳朵处受到突然袭来的热气,不由得软了耳根,脸上带上了少女般的桃红色。


2.


睡着的她和猫


星期天的下午两点钟。


金炫廷蹑手蹑脚地进了房间。她刚赶完上午的最后一个通告,然后就马不停蹄地回家看老婆了。


“知妍应该睡了吧。”她在玄关脱掉鞋,心里想着。


结果一进客厅就看到倒在沙发上熟睡的金知妍。


电视机里的韩剧还在播放着,金知妍发出细微而均匀的鼾声,看起来是有些累了。


“喵呜~”一旁的杨玛丽一看到金炫廷回来就对着她叫了一声。


“嘘!”金炫廷踮起脚,走过去把电视关了,然后把食指竖在唇边说道。


“妈妈睡着了。”她又对它说。


她回房间拿了一条毯子,然后走到金知妍的身边,轻轻地盖在那人的身上。


金炫廷坐在她身旁,忽然想到了什么似的,又把西装外套脱下来盖在她的身上。然后安静地坐在她的身边,一只手撑着沙发的边缘,小心翼翼地观察她的睡颜。


金知妍已经睡熟了。


柔和的阳光照在她的脸颊上,皮肤透亮白净。微微张开的两瓣唇像两朵娇俏的桃花凌空绽放着,浓密的睫毛紧紧地贴着卧蚕,微微皱着眉头,不知道是梦见了什么。这模样实在是惹人怜爱。


金炫廷侧了侧身,替她挡住阳光。


逐渐看得入了神,然后便不自觉地俯下身子吻了吻她的唇瓣。


只是短暂的停留,金炫廷很快起了身。嘴角咧出大大的笑容,看起来高兴极了。然后她又对着坐在沙发上的杨玛丽比了个“嘘”的手势。


杨玛丽瞪着浑圆的眼睛望着她的主人,看起来有些迷茫,又像是领会到似的,“喵呜”地叫了一声。


3.


迟到五分钟


金知妍独自一人坐在靠窗的位置。


现在是晚上七点钟,正值情侣们约会的高峰期,西餐店里提前预定的座位都排地满满当当的。


位置是金炫廷提前一周就定好的,今天是她和金知妍恋爱三周年的纪念日。


因为今天不是双休日,两个人都有各自的工作,所以约好了下班后就各自赶来。


七点零五分,离约定时间已经过了五分钟。金知妍侧身望了望窗外,漫无目的地看着川流不息的车流。


“姐姐还是一如既往地不守时呢。”她无奈地笑了笑,然后从包里拿出粉扑对着小镜子补了一下妆。


“知妍!”带着轻微的喘息声,金炫廷的声音在她的身后响起。


“抱歉,又迟到了。”金炫廷低着头说出这句话,然后抬头望着她。


“可以原谅我吗?”金炫廷脸上笑嘻嘻的,语气却十分诚恳。


“好啦,就几分钟而已啦。”金知妍看着平时冷艳的女朋友在自己面前露出人畜无害的笑容,心不由得一软。


“但在工作的时候可不许这样哦。”


“小心被扣工资。”金知妍宠溺地笑了笑,用食指轻轻地点了一下她的额头。


“好好,都听你的。”金炫廷傻傻地笑着,嘴角就没放下来过。


4.


落在额上的吻


🐰视角


姐姐最近感冒了。


姐姐最近的状态看起来不是很好,总是提不起精神的样子,上午秀斌和她打闹也没有回应。


今天还没跟姐姐说过话呢。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和姐姐的关系不如以前亲密了,明明也没有在冷战。也许是我们的倦怠期到了吧。


下午录制综艺的时候一定要跟姐姐说上话啊!


“恩熙,姐姐呢?”录制时间快到了,成员们都陆陆续续地来了,可是我没有在后台看到姐姐。


“啊,知妍欧尼不知道吗?”


“欧尼她生病了,去医院了。”


“哦……”我无意识地咬住了食指,心里像被什么揪住了一样。


下午的综艺我很不在状态,成员在我走神时提醒了好几次。


姐姐怎么样了?


下班后我第一个出了录制综艺的大楼。问了旁边的经纪人,得知姐姐已经从医院回来了,现在应该回宿舍休息了。


“姐姐!”我心急火燎地回到宿舍,在玄关处胡乱地把鞋蹬掉,直奔姐姐的房间。


小心翼翼地打开门,探出头向里张望。


姐姐已经睡熟了,脸色略显苍白,刘海也有些微微凌乱,露出一点光洁的额头。


我缓慢地移动到姐姐的床边,拿了把椅子坐在姐姐的身边。


姐姐盖着薄薄的被子,手放在外面。我瞥见姐姐的右手上打过吊针的痕迹,上面的胶布还没撕掉,看来姐姐确实是累坏了。


我轻轻地握住那双纤瘦的手,感受着姐姐的体温。当然,我的温度也在慢慢地传递给姐姐。


“对不起。”我说的很小声,只是说给姐姐听的。


我很心疼姐姐。看着姐姐这个样子,我又责怪自己这几天不够关心姐姐。


“对不起,姐姐。”我又说了一遍,俯下身子看着姐姐。


我的右手紧紧地贴着姐姐的右脸颊,感受着独属于姐姐的体温。左手抚上姐姐乱掉的刘海,轻轻地掀开一点,然后低头吻了吻姐姐的额头。


是有些滚烫的温度,我不知道是不是姐姐发烧了,我的唇也变得炽热无比。


我又继续望着姐姐,就这样继续陪在她身边吧,以后也是。


5


床单要蓝色还是绿色


🐱视角


今天是个值得庆祝的一天。我和知妍拥有了我们的新家。


装修事宜早在几个月前就处理好了,今天是预备入住的日子。卧室里的床单本来是之前就买好的,但是知妍总觉得不满意,想自己挑选。


她总是那样任性,但我也只能宠着她。所以今天我就和她一起出来买床单了。


店里有很多各式各样的床单,款式不一样的啦,颜色不一样的啦,花纹不一样的啦,总之就是有许许多多种。


我看得有些眼花缭乱,突然发现自己可能有轻微的选择困难症,真不知道知妍会怎么抉择。我肩上挎着自己的包和知妍的包,视线落在某一条床单上,思绪飘到了远方。


“姐姐!”


“嗯?”我突然回过神来。


“你觉得哪一个更好?”她指着挨在一起的两条蓝绿床单问我。


“嗯……看你,我都行。”我暂时无法挑出哪一条是我更喜欢的,它们的颜色看起来似乎没什么差别,真不知道知妍是怎么想的。


“姐姐~”


“选一个嘛。”她开始对我撒娇。


说起来有点好笑,在一起四年了,我还是对她的撒娇没有任何抵抗力。


“好。”我无可奈何地笑了笑,然后思考了好一会。


“绿色的吧。”比起蓝色我可能会更喜欢绿色。它象征着春天,像富有生命力的花草。淡绿的颜色看起来很舒服。而且我和知妍的相遇也是在春天。


“啊…”她看起来有些吃惊。


“还以为姐姐会选蓝色呢。”她噘了噘嘴,看起来好像有些失望。


“啊,是吗?”


“知妍选蓝色吗?”我也有些惊讶,我们的默契一直以来都很好,没想到这次却出了差错。


“骗你的!”她突然踮起脚用手戳了下我的额头,俏皮的说道。


“我就知道姐姐会选绿色。”知妍像是一个诡计得逞的坏小孩,露出了大大的笑容。


“啊,真是。”


“知妍好幼稚。”我呆呆地被她戳了额头,慢了一拍才反应过来。


“那我们就选这个淡绿色的吧。”她脸上还挂着笑容,眼睛都笑没了。


“好。”我点点头,也忍不住笑了。


知妍总是喜欢逗我,而我也乐意被她戏弄。我们在一起五年了,虽然这中间也有过不愉快的时候,但都已经过去了。


我高兴极了,尽管就在刚才我还被她戏弄了一番。她像是有种魔力,和她在一起的时候我们哪怕是一句话都不说,我也能感到很安心,很快乐。


我望着她的背影,又忍不住笑了。


“那条床单睡起来会很舒服吗?”我在心里偷偷的想着。


今天晚上就能知道了吧。


6


领结歪了


金炫廷和金知妍早早就起了,此时正坐在公司的预备室里。


最近金炫廷因为演唱的一首韩剧ost而提高了许多人气,同时这首歌也入围了今年的金唱片大赏。这对她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她离她的音乐梦想越来越近了。


金知妍也替她高兴,自己的演艺事业也在蒸蒸日上,两人的事业齐飞,没有比这更好不过的事了。


今天是金炫廷受邀去参加金唱片大赏的颁奖典礼的日子。


不一会儿,化妆师和造型师来了。


金炫廷的头发早已又染回了金色,因为知妍说喜欢她金发的样子,很耀眼。


在化妆的空隙,金知妍坐在旁边打量着她。明明上次染金发已经是两年前的事了,金知妍还是忘不了那时她的模样。


细细观察着,姐姐的眉眼依然没有什么变化,但神情里多了一分从容和镇定,不像两年前,目光里好像总是透露出不自信。身材优美而匀称,还是像从前那样让她心动。


姐姐唱歌的时候是最吸引她的,感性而独特嗓音仿佛在叙述着一个动听的故事,总是让她忍不住产生想更接近姐姐的欲望。


“啊,时间过的好快。”金知妍在心里感慨着。


两年前的这个时候姐姐还不属于她,那时的她还沉沦在得不到姐姐的痛苦里,处在和姐姐的尴尬境地中。


但是现在不一样了,现在的姐姐是属于她的,是只属于她的。


想到这里金知妍没忍住,得意地笑出声来,露出了洁白的牙齿。


“怎么了?”金炫廷透过梳妆台上的镜子看到她在傻笑。


化妆师已经出去了,只留下她们两个在房间里。


“没什么。”金知妍又笑了笑。


“啊,什么啊。”


“知妍是不是又在想什么坏主意了?”金炫廷转过身来面对着她,勾起一边的嘴角,看起来有些邪魅。


“没有,就是觉得姐姐很好看。”金知妍脸不红气不喘地说出这句夸赞的话。


尽管金炫廷受到过无数的赞美和夸奖,但金知妍的这句话还是让她红了脸。


“呀,姐姐今天的腮红效果这么好的吗?”金知妍打趣地说道。


金炫廷今天的look是一套女式西装。


上身的最里是胸前饰有白色蕾丝的衬衫,上面缀着一个浅色的蝴蝶结,外面是修身的淡蓝色西装外套。下身是成套的阔腿西装裤,脚底搭配了一双高跟黑色短靴。


即使是穿着这样气场十足的西装,金炫廷的脸红也丝毫不显得违和,反倒增添了一分俏皮和可爱。


马上就要出发去颁奖典礼了。


金炫廷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服,准备踏出门去。


“姐姐。”金知妍突然叫住她。


“嗯什么?”金炫廷转过身去,有点懵。


“过来。”金知妍微微踮了踮脚,金炫廷条件反射地配合着俯下身子。


她的双手伸向金炫廷胸前的领结,认真地整理好那个歪掉的蝴蝶结,然后把双手轻轻地搭在她的肩上,微微环住她的脖颈,带着撒娇语气说道:


“姐姐今天很好看。”


“每天都是。”


金炫廷笑了笑,凑到她的耳边说:


“知妍也是。”


脸上的绯红还没有褪去,看来金炫廷只能顶着这天然的腮红去参加颁奖典礼了。


7


忘了拿浴巾


“姐姐!”金知妍的声音从浴室传来,有些闷闷的。


“怎么了?”金炫廷躺在床上,闻声放下手机。


“那个,我浴巾忘拿了。”金知妍的声音有些犹豫。


“哦原来是这样。”


“那我给你拿过去吧!”金炫廷对着浴室喊道。


“嗯。”金知妍此时还光着身子,感到有些羞涩,小声地回应道。


“要蓝色的那条还是粉色的那条?”金炫廷举着两条浴巾,在门外问道。


“啊,都可以。”


“姐姐决定吧。”金知妍微微倚着墙壁,咬着唇道。


“咚咚”金炫廷敲了下门。


门很快就被打开了,金炫廷感觉到有一大股雾气打在了她的脸上,有些燥热。


“给你。”金炫廷侧着脸把手上的浴巾伸进浴室。


“姐姐。”金知妍感到有些眩晕,浴室里的雾气似乎有些大,她没抓住浴巾,却抓住了别的东西。


“知妍?”金炫廷感觉到她抓住了自己的手腕,上面沾上了水滴,热热的,那一小块皮肤像被灼烧一样地发烫。


金炫廷条件反射地转过头去,然后便看到了氤氲在雾气里的金知妍。曼妙的身材几乎一览无余,脸上是出浴后自然染上的红晕,神情有些迷迷糊糊的。


“姐姐!”金知妍吃惊地叫出来。


“啊对不起知妍,我不是故意的。”金炫廷顿时慌了神,胡乱地把浴巾塞进门缝里,向后踉跄了一步。


金知妍终于拿到了那条粉色的浴巾,但一时竟不知所措,脑子里都是刚才的情景。


“姐姐……”


“好像脸红了呢。”


隔着一道浴室门的两个人都红了脸,内心久久不能平静。


8


早安吻


窗外的鸟儿叽叽喳喳地叫着,打破了独属于清晨的宁静,阳光穿过青绿树叶的缝隙直照到洁白的床单上,仿佛昭示着新的一天的到来。


是金炫廷先醒的。


迷迷糊糊地睁开眼,条件反射地转身,然后便看到了旁边睡的安稳的金知妍。


阳光肆意地照在她的脸上,可她却好像并无察觉,仍然睡得香甜,嘴角还上扬起好看的弧度。


金炫廷看着这幅美好的画面,然后宠溺地笑了笑,小心翼翼地扯了一下被角,出了温暖的被窝,身上好像还留有被子里那人的余温。


她坐在床沿上,把脚伸进拖鞋里,然后站起身拉紧了窗帘。


“再睡会儿吧。”金炫廷温柔地注视着床上熟睡的金知妍,嘴里呢喃道。


她又突然想起了什么,走到床边,一只手撑着床头柜上,另一只手落在金知妍脸旁的床单上,然后俯下身子,闭上眼吻了吻她的额头。


“早安,我的知妍。”


然后金炫廷满意地出了房间,去厨房准备早餐了,殊不知床上的人其实在她做早安吻之前就已经醒了,只不过还没有完全地清醒。


“早安呀,我的炫咚。”金知妍勾起嘴角笑了笑,望着虚掩的门说道。


9


永不忘的手机号码


金炫廷去多荣的料理教室直播做客了,两个人折腾了半天的巧克力,期间不时地闲聊着,还和其他几位成员通了电话。


“欧尼。”


“内。”


“给苞娜欧尼打个电话吧。”多荣看了眼评论区,突然提议道。


“诶。”


“苞娜很忙的。”金炫廷虽然嘴上这么说但早已拿起了旁边的手机。


“打一个吗?”她握着手机问旁边的多荣。


“嗯,欧尼打一个吧。”


金炫廷点进了电话簿,轻车熟路地输入早已烂熟于心的号码,然后界面上就跳出了金知妍的电话。


上面显示的备注是“我的知妍”。金炫廷的身微微子向后退了一点,然后装作若无其事地划动手机屏幕。


“我跟大家说,苞娜最近真的很忙的。”


“大家知道的吧?苞娜最近不是要拍新的电视剧嘛。”


“所以我打过去她不会接的。”金炫廷悄悄地点进她给金知妍的备注,然后改成了“苞娜”两个字。


“嘟嘟。”电话正在拨打中。


“各位看吧,苞娜真的很忙的。”金炫廷把手机对着直播镜头,故作无奈地皱了皱眉头,然后准备挂掉电话。


“叮。”电话突然被接通了。


“诶,苞娜欧尼接了诶!”多荣指着金炫廷的手机兴奋地对着镜头说道。


“哦是的。”金炫廷有些意外,她记得金知妍的手机是习惯调到静音的,以前还经常接不到她的电话来着。


“知妍…苞娜xi”


“苞娜xi来给大家问个好吧。”金炫廷把手机举到镜头前,高兴地说道。


“你是谁啊?”电话里传来金知妍不解的声音。


“诶苞娜xi该不会也没有存我的电话吧?”

金炫廷笑着打趣道。


“我伤心了。”说完又故作委屈地撒娇。


“没有啦哈哈”


“我骗欧尼的。”


“欧尼的号码我可是记的很清楚哦。”金知妍在电话那头笑的不亦乐乎,听声音也能想象到她此刻笑弯了眼的样子。


“苞娜现在在干什么呢?”


“和大家说一下吧。”金炫廷推了推眼睛框。


“在和欧尼电话约会啊。”金知妍笑着说道。


金炫廷有些惊讶,嘴巴张成了“o”形。


“欧尼,欧尼还有我呢!”旁边的多荣兴奋地对着手机里的金知妍喊道。


“嗯。”


“你们是在直播做什么啊?”金知妍又好奇地问道。


“我们做了巧克力呢!”多荣高兴地说道。


“啊,巧克力。”


“雪娥欧尼会做吗?哈哈哈”


“雪娥欧尼做出来的应该没法吃吧。”金知妍在电话里哈哈大笑。


“谁说的,我做的还可以的。”


多荣在旁边微笑着点头附和。


“说不定比苞娜xi做的还要好呢。”金炫廷对着电话那头的金知妍得意地说道。


“好好,雪娥欧尼最棒了。”金知妍笑着附和。


“嗯那就这样吧。”


“苞娜xi再见。”


“好的,再见。”


“记得存我的号码啊!”金炫廷又补充道。


“知道啦哈哈,欧尼的电话号码永远也不会忘记的。”


10


迫不得已的大扫除


周末,难得今天公司放了假,成员们基本都待在宿舍里。


“我的成员们!”


“让我们一起来打扫卫生吧!”恩熙突然在宿舍里大声喊道。


“啊?”金炫廷正躺在床上玩手机,完全在状况外。


“我说我们应该打扫卫生了。”


“欧尼一起来打扫卫生吧。”


“你看今天天气这么好。”


“知妍欧尼,是吧?”恩熙望着旁边的金知妍说道。


“啊,是啊。”


“诶,知妍也这么觉得吗?”金炫廷有些失望道。


“欧尼是不是想一直这样玩手机?”金知妍看向金炫廷,似乎有些愠怒。


“啊不是。”金炫廷赶紧放下了手机,有些无措。


“而且欧尼的桌上有点乱呢。”


“别人放了什么东西上去也看不到吧。”金知妍又说道。


大扫除很快就开始了。


恩熙也许是因为心血来潮,看起来干劲十足,拿着扫把走来走去的。


金知妍在一旁整理着自己的衣柜,金炫廷也下了床去整理被金知妍嫌弃的桌子。


“诶?”金炫廷突然发现桌上有一个迷你的盒子。打开来看,是一个可爱的皮卡丘挂件。


金炫廷挠了挠头,努力回忆这个东西是什么时候出现在桌上的。


金知妍整理着衣服,不动声色地观察着她的举动。


“诶,这是知妍送我的吗?”金炫廷转过身去,心里疑惑地猜测道。


金知妍脸上没有任何表情,看起来在专心整理衣服。


“知妍。”金炫廷还是决定开口问问。


“这个是你送的吗?”


“不是。”金知妍头也不抬地答道。


“嘶……”金炫廷摸了摸头,陷入疑惑。


“是一个叫苞娜的人上周就放在这儿的。”金知妍又补充道。


“啊,知妍你真是…”金炫廷有些哭笑不得,怪不得刚才金知妍看她的眼神有些恶狠狠的。


“知妍。”


“知妍。”金知妍头也不抬,没有答应她。


“知妍我错了嘛。”金炫廷凑到她的旁边,讨好地说道。


“你哪里错了?”金知妍抬起头问道。


“我……”金炫廷眼睛向上瞟,努力地思考着。


“姐姐!”金知妍看着正认真思考的金炫廷,感到好气又好笑。


“我哪都错了可以吗?”


“知妍就原谅我吧。”


“不会有下次了。”


“我一定会每天都整理好我的桌子的。”金炫廷着急忙慌地说道。


“可以吗?”金炫廷和金知妍靠的很近,她望着金知妍,眼神诚恳,似乎还透露出可怜巴巴的意味。


金知妍看着面前人求饶的可爱样子也实在生不出气来了,在心里早就默默原谅她了。


“姐姐要说话算数哦。”金知妍凑到她的耳边,小声地说道,然后噘起嘴吻了吻她的耳垂。


耳上突然袭来的冰凉柔软的触感让金炫廷感到炽热,耳朵已先大脑的反应一步变得通红。


“知妍,这是原谅我了吗?”金炫廷有些呆愣。


金知妍没有回答,而是轻推了她一下,然后站起身走了。


“去做大扫除啦。”她对着金炫廷喊道。


“哦哦。”


“知妍等等我。”金炫廷赶紧追上她,脸上挂着笑容。


那个挂件是金知妍之前拍戏时买的,上周回到宿舍就偷偷放在金炫廷的桌上了。原本是想给她一个惊喜的,结果没想到她呆头呆脑的,过了好几天都没发现。


金知妍看着正在专心做卫生的金炫廷,轻轻地叹了口气。


姐姐真是傻得可爱。


也许这种含蓄的小心思不适合用在姐姐身上,以后我还是给她更直接的爱吧。


“知妍……”金炫廷低头扫着地,感到耳根还是温热的。



     ——————分割线——————


第一次写雪苞。雪苞太神仙了,一直担心自己掌握不好她们复杂细腻的关系。

有不恰当的地方可以提出来,请多多提意见,谢谢!
























评论(20)

热度(14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