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间七寻

梦轻难记,惨淡经营。

我的不靠谱管家[上]

电竞选手蛋×憨厚管家岐


  

来自这位小可爱的点梗 @🐚子 


  

     ————————正文——————


  

“小李总,咱待会儿打完这把去哪儿玩?”网吧的一个角落里传来声音。


  

“都说了要么叫我李露朵,要么叫我Luda。”手上的动作突然停了下来,似乎有些不悦。


  

“嗨,反正你还不是要回去继承你家老爷子的家产,以后总裁的位置不也是你的。”


  

“切,我才不稀罕。”


  

李露朵漫无目的鼓捣着键盘,索性摘了耳机,网吧里嘈杂的声音顿时包裹了她。


  

今天周末,李露朵难得有空,来网吧打了一下午的游戏,此刻被一句“小李总”扫了兴致。


  

李露朵倏地站起身,戴上脖子上的私人耳机,胡乱抓上座椅上的外套推开座椅就要走。


  

“诶诶诶,你去哪?”座椅上的青年急了。


  

“饿了,回家。”李露朵甩过一记眼刀。


  

“回去你吃什么啊?”


  

“要你管,我吃外卖不行啊。”李露朵头也不回地出了网吧。


  

现在正值冬天,大街上的人都纷纷裹紧了自己的羽绒服,只有李露朵一枝独秀地穿着短裙踩着一双高帮帆布鞋健步如飞地走回家。


  

现在是下午四点半,钟点工五点才来,李露朵知道现在回去家里肯定还乱糟糟的。“算了,不管了。”李露朵只想先回家点个外卖吃了然后睡一觉。


  

李露朵在玄关脱了鞋,然后进了客厅。客厅一尘不染,茶几上的水果一应俱全,李露朵一头倒在沙发上。


  

“呀,沙发也还很软。”


  

“钟点工提前来过了吧,真好。”李露朵伸了一个懒腰,踱步到自己的房间。


  

打开门就看到了一个陌生的女人,穿着一身黑色西装,披着一头长长的秀发,站在自己的床前。


  

“偶莫,她该不会是要绑架我吧。”动漫看多了的中二少女李露朵在心里揣测道。


  

突然李露朵的电话响起,是李露朵的父亲打来的。


  

“喂,女儿啊。”


  

“看到爸爸给你雇的私人管家了吗?”


  

“管家,什么管家。”李露朵满头雾水。


  

“站在自己面前的这个黑衣女人不会就是什么管家吧。”


  

“爸你没事给我找一保姆,不是,管家干嘛?”李露朵不情不愿道。


  

“这不是可以照顾你嘛,这个管家我可是亲自挑选的,人不错的,听爸的,你可得好好跟人家相处啊。”


  

“还有……”


  

“别别别,就这样,爸我先挂了。”李露朵赶紧挂了电话,不然自己那个烦人老爸又要叨叨半天。


  

“您好,尊敬的李露朵小姐,我是你的管家。”


  

“孟美岐,请多指教。”眼前这位管家的声音很合时宜地响起,并且向李露朵伸出手 。


  

李露朵这才得以看清她的脸,看起来是一张纯良无害的脸,眼睛像小奶狗一样眼尾微微下垂,挺立的山根倒增添了一分气势,微微红润的脸蛋透出迷人的光泽。


  

跟李露朵想象中的扑克脸管家完全不同,这个保姆,啊呸!管家,看起来还挺好欺负(tiao xi)的。


  

“咳咳,那个孟美岐你今年多大?”


  

“回尊敬的李露朵小姐,我21岁了。”


  

“什么,比我小。”李露朵暗暗吃惊了一下。


  

“那我比你大一岁哦,你要叫我姐姐。”李露朵的腹黑在慢慢涌动着。


  

“好的,姐姐。”


  

“你会打游戏吗?”


  

“这个……我不太擅长。”


  

“不过姐姐让我做什么我都可以做的。”


  

“什么都行?”李露朵突然靠近孟美岐,注视着她的眼睛问道。


  

“嗯,对……”


  

“姐姐让我做什么我就做什么。”孟美岐突然有些不知所措。在孟美岐他们这行,按理来说雇主的要求是应该被无条件满足的,前提是在能力范围之内。


  

“她该不会让我陪她打游戏吧。”孟美岐的额头沁出了汗。


  

“她该不会是被我撩得手足无措了吧。”李露朵在心里嘚瑟的想。


  

“算啦,不为难你了。”


  

看着孟美岐如释重负的表情李露朵差点没忍住笑了出来。


  

“怪可爱的。”


  

“你帮我点个外卖就好,我饿了。”李露朵冲孟美岐摆摆手。


  

“吃外卖对身体不好,我来帮您做吧。”


  

“你还会做菜?”


  

“会啊,您想吃什么就告诉我,我来做。”


  

“叫我姐姐就好了,一口一个‘您’听起来怪别扭的。”李露朵狡黠一笑,她还挺喜欢听这人叫自己“姐姐”的。


  

“好,姐姐。”


  

“嗯。”


  

二十分钟后李露朵摸着自己的肚子满意地发出一声喟叹。


  

别说,这管家的手艺还真挺不错。


  

李露朵想自己也许吃惯了外卖,是该换换口味了。


  

平平无奇的生活里也应该增添一些乐趣了。不然,一个人也太无聊了。眼前的这个叫孟美岐的管家也许就是能给她带来快乐的什么使者吧。


  

“你好,孟美岐,请多指教。”


  

   ————————分割线————————


  

我来啦!期末成绩出来了呜呜呜寒假还要去补课,数学和物理为什么这么难,简直不是人学的。


  

祝你们愉快地度过即将到来的寒假呀!


评论(15)

热度(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